香港和平普选游行民众打出“占中是祸”口号

2014年08月17日14:20  中国独家报道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17日参加者在跑步上中环活动出发前合影。 17日参加者在跑步上中环活动出发前合影。

  【香港和平普选大游行13时38分开始】香港“保普选、反占中大联盟”发起的和平普选大游行13时38分从维多利亚公园出发。作为“8·17和平普选日”活动之一,当天还举行“为和平普选 跑步上中环”与“为和平普选献花”活动。

  【参加游行民众打出“占中是祸”口号】参加香港“保普选、反占中大联盟”发起的和平普选大游行的民众,打出“和平普选路 大家齐创造”、“平安是福 占中是祸”、“市民要和平 占中必须停”等标语和口号。

  【游行先头队伍抵达中环参加和平献花行动】参加香港“保普选、反占中大联盟”发起的和平普选大游行的先头队伍已经抵达游行终点,游行民众前往中环遮打花园献花区参加和平献花行动。

  另据香港文汇网消息 【大游行抵达终点 料逾12万人参与】“保普选反占中”大联盟17日举行“和平普选大游行”,目前参与游行人士陆续抵达终点。大会早前估计,有超过12万人参加。亦有消息称参与人士超过16万,站满超过五个足球场。

    何为占中行动:

    占中行动即香港大学法律学者戴耀廷等人企图于2013年7月或2014年初夏长期占领中环要道,以达到瘫痪香港政经中心为目的的行动。

    中环联同邻近的金钟及湾仔,是香港的经济及政治枢纽。故此占领中环对香港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会产生不良影响。

(编辑:SN123)

文章关键词: 占中 普选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: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
  • 体育中超-刘健绝杀恒大2-1泰达 英超-曼联1-2
  •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
  •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
  •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:C2C成难题
  • 博客改变“重复参医保”须彻底并轨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